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培训班于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1-20 15:56 作者: 点击:

9月18日—21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员承办的黑龙江省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黑龙江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乔洪翔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各级检察机关主管刑事检察工作的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乔洪翔副检察长通报了当前我省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意义非常重大,参训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培训中将所学知识入脑入心,培训后将落实工作抓紧抓好,在办案中提高适用制度主动性,持续扎实发力,同时做好配套机制的建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执法成效,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国家检察官学院黑龙江分院副院长李新华对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纪律提出了全面具体的要求。

省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赵倩主持开班式并对保证培训质量,实现培训预期目标作了多项重点提示。

上一篇:黑龙江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遵义市残疾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