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1-20 16:09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17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黑龙江省内各县市委办公室共173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10月14日,本次培训的开班式在黑龙江大学主楼报告厅举行,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董明义主任出席并主持。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省委办公厅法规处长龚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副院长马千里出席了开班仪式。

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内容的同时,也针对授课内容定期开展了分组讨论,如探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讨论文件审核、备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问题。学员与授课教师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决了学员心中的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黑龙江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形成了深层次的见解,并能运用学习成果推进实际工作,对党内法制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19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

下一篇:黑龙江省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培训班于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