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年黑龙江省监狱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11 10:08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省监狱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主楼报告厅举行。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方根宝、省司法干部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恩学、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省监狱管理局干部警务处处长苏柏成主持,来自黑龙江省各监狱共计61名学院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司法干部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恩学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全面依法治党,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在我省的生动实践,其成果首先取决于能否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法治干部队伍,重中之重的是要加强领导干部的培养的使用,不断推动监狱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迈向新台阶。”

哈尔滨监狱政治处副主任明光远代表班委会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我们是黑龙江监狱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和主力军,肩负着巨大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托,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要不停的认识和提高自己,以虚心的态度参加这次培训,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式现场,学员们认真观看了由赵金成为省监狱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第一期培训班的授课视频,仔细做了笔记并交流学习心得。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持续22天,课程安排上以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监狱工作管理、狱警队伍建设等课程。

上一篇:2019省监狱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校举办“走进高校”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