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省监狱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11 10:14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12月6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省监狱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此次培训针对监狱工作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与探讨,来自黑龙江省监狱系统的61名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培养省监狱系统中青年干部的法治思维建设、领导与执行等能力,提升人文素养。在精心的策划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课程,并以讲座、研讨、拓展参观、技能训练等方式,多角度呈现了课程的精彩内容,并为学员们提供的充分的相互交流机会。

本次培训采用了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学习理论的同时,61位学员先后参观了王进喜纪念馆、北大荒博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廉政基地以及哈市优秀企业。身临其境的感受和学习东北发展的艰辛历程与奋斗精神。

培训进行期间,主办方精心策划了趣味运动会、歌唱比赛、集体观影、技能大赛等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学员们培训期间的课余生活,更是为学员提供了互相了解、促进部门之间团结合作的平台。

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内容,细心记笔记,总结了此次培训心得,并做了发言报告。纷纷 表示22天培训下来收获颇丰,对自己的工作能力、人文素养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广西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2019年黑龙江省监狱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