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纪实——处级党员干部主题党课活动纪实

时间:2019-11-26 13:17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分别于10月21日、30日开展主题党课。

10月2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千里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井冈山的斗争与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为题向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马院长以“找初心,追根溯源,从历史中、从革命先辈身上找。”为切入点,从井冈山时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飞豆目标,引导全院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对奋斗目标要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要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要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要勇于担当,在思想上固根守魂,在实践中奋发有为。

10月30日,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孙勇以《守初心,担使命,办好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为题,向全院教职工讲党课。孙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讲述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根本任务”、“重点内容”和“开展范围”,从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者应该有什么样的“初心”和“使命”; “牢记住初心、践行好使命”三方面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并鼓舞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一个个细小的行动,就会汇聚成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整体合力,培养越来越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纪实——参观“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