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7 09:33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年1月12日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俄学院贾旭杰院长,重点建设处闫隽副处长到会督导。孙勇、杨雪虹出席,孙振锋列席。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勇主持。

会上,孙勇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撰写材料提纲等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对照7个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通过会议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增进交流、促进团结的目的。

孙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班子成员通过前期认真准备,会议开得很成功;会上的检视问题、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的非常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明晰,剖析整改深刻彻底;今后班子一定共同努力,把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好,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贾旭杰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检视剖析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在学院班子配齐后,能够充分发挥专长,团结协作,为树立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品牌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师生满意为标准,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落实到位,解决到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强校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