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21 09:58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院组织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号教学楼108教室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辉煌成就令人鼓舞,蓝图愿景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定信心,奋勇前进,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学院党务工作与继续教育事业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继续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黑大继续教育力量。

下一篇:关于赵厚仁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