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及选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5-17 09:17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自学考试工作安排,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于2023年9月或10月组织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将在答辩前一周在QQ群公布,请大家注意查看。为保证每位报名答辩考生有充分的选题、撰写、查重、修改和答辩准备时间,现启动毕业论文答辩的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

自考专业主考院校为黑龙江大学、专业课程全部合格的自考本科考生。

二、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6日-5月25日23:59

三、报名流程

自考本科二学历的考生在班主任老师处报名,其他社会考生按照以下流程报名:

1.进QQ通知群:报名考生先加入QQ群:580205973,选题和论文撰写辅导的通知将在QQ群发布。

2.填报报名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提交自考成绩单(成绩查询网址:https://zxks.hljea.org.cn/kszzfw/home/login)。

3f95a2ad4ee8f6defd761361f6ad51b

 

3.缴纳报名费:缴费标准300元/人。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扫描下方“继续教育学院(自筹)”二维码进行缴费。缴费时必须在缴费项目处填写“23下自考毕业论文答辩”作为缴费标识。完成缴费后,将缴费支付成功的界面截图发送到QQ群中。

1683866503037

4.查看审核结果名单: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名单将于5月26日在QQ群公示。报名成功的考生将QQ群成员名称改为公示名单中的序号+本人姓名,未改名的按照报名不成功做退群处理。

5.参加选题辅导:各专业分管学院将选择合适时间进行选题辅导,具体安排详见QQ群通知。不参加选题辅导的考生,不具备答辩资格。

四、注意事项

1.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结果无效。

2.参加论文选题辅导后,论文撰写的内容及格式须经指导教师确认合格后方可参加论文检测和论文答辩。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月16日

上一篇:关于2024年春季学位外语考试自考本科生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放2023年下半年授予的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