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毕业管理 - 正文

关于领取2019上半年申请自考学位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9-07-02 10:40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考生尽快拿到学位证书,我办寒假前发放一次学位证书。请已经于2019上半年申请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的考生按以下要求领取(请注意:2019年之前申请但一直未领证书的同学也可以按此时间前来领取),如果错过本次领取时间,我们将于2019年9月初再次发放,请按指定时间领证:

一、领取时间:

2019年7月6日上午9:00—11:00

2019年9月1日上午9:00—11:00

二、领取地点: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C区26号楼1层127室(可以用手机地图导航-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三、携带材料:

(1)本人可携带身份证直接领取学位证书;

(2)如代他人领取学位证书,必须携带委托书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委托书内容包括:1.学位证获得者手写:本人×××委托×××领取学位证书。2.委托人手写签名;3.被委托人手写签名。4.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委托书要用A4纸粘贴身份证复印件、内容手写,委托书示例可点击附件1查看。请将委托书完成后带来,没有委托书的不能领证。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9年6月25日

上一篇:关于2020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黑龙江大学自学考试本科考生申请学士学位有关条件和程序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