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承办地下水资源保护与监管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2-07-03 07:56 作者: 点击:

7月2日,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地下水资源保护与监管高级研修班在我校3号教学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来自全省水利水电勘测、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水务局等水利相关单位1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期研修班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哈市学员在现场参加培训,哈外学员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培训。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卫东、院长戴长雷、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副院长孙振锋等领导出席开班式,会议由孙振锋副院长主持。

在开班式上,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院长戴长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指出承办本期研修班,既是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我校办学事业的认可,也是我校运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特别是发挥我校水利专业优势,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契机。

根据培训需求,本期培训班选聘行业专家授课,精心设计了《龙江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区域地下水资源调查评价方法》、《东北黑土区水-粮食-生态关联机制及协同安全保障》等8个专题讲座。


上一篇:我校承办人社部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创新高级研修班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