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干部专业培训项目对接会

时间:2023-04-27 16:46 作者: 点击:

4月12日上午,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付春燕、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赵鹤升、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副处长宋姣、哈尔滨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副处长张富贵、哈尔滨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副处长苑仁鹏一行5人来校对接干部专业培训项目。

cb0587d58e8bf614edf9cb3dbc7a212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吴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振锋出席座谈会。

孙勇代表学院对付春燕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

66992bf1f916f0ddc62fd934b5aba06

吴珩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与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在干部培训、校外导师聘任、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的多方面合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46477423cc628a9c4406292ea9102a2

付春燕首先感谢学院为开展培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她表示哈尔滨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本次干部专业培训工作,“干部进高校培训”是干部专业培训新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和有益探索,是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踔厉新时代 博思启新程——黑龙江大学举行成人高等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