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2023年全省审计项目组长(主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5-15 17:21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上午9时,2023年全省审计项目组长(主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有关市(地)、县审计局,厅机关各有关业务处室的49名学员即将开启在黑龙江大学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振锋同志主持开班仪式,黑龙江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艳龙、黑龙江大学副校长钟卫东、黑龙江省审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郭春雨、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等领导出席。

会场2

黑龙江大学副校长钟卫东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钟卫东副校长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黑龙江大学和黑龙江省审计厅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钟卫东副校长

黑龙江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艳龙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组织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圆满完成好培训任务。

1ee5fb051d93bbb1dc625aff0be6665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精心设计了《关于研究型审计的几点思考》、《优化营商环境审计案例分析》和《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和审计方法》等11次审计业务专题课题,同时还设置了《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主题教育专题教学、分组讨论和结业测试等项活动。

会场3

通过本期专题培训,相信各位学员能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和强大动力,为全省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集体照片

上一篇:黑龙江大学迎来成人高等教育2023级函授新生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