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3-05-23 16:00 作者: 点击:

 

 5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出入境边防检查系统的100名学员即将开启在黑龙江大学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张成生、副校长钟卫东、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政治处、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主持开班仪式。

IMG_3020

钟卫东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钟卫东副校长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黑龙江大学和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C02T4673 - 副本

张成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张成生副总站长希望学员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理论精髓,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8e7290c23ee4104915bef19e249d841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选聘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等9个专题开展讲座。同时组织赴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开展情景研学、交流研讨等系列活动。

集体合影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情景研学活动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