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级函授学生入学报到常见问题问答

时间:2024-03-13 11:32 作者: 点击:

在办理入学报到的过程中同学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些常见问题,以问答的形式向各位同学进行解答。

问题1:在哪里看学校发布的消息

答:目前我院消息发布的主要渠道是是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问题2:进入青书学堂没有看到入学报到消息提示

答:通常情况下,新生进入青书学堂会有入学报到消息提示。如果没有,手机登陆青书学堂点击右上角的“消息图标”,电脑登陆青书学堂点击个人姓名下的“系统通知”,都可以看到入学报到的信息。

问题3:青书学堂无法提交入学报到材料

答:目前只有电脑登陆青书学堂可以提交入学报到材料,手机登陆青书学堂暂时不能提交。

问题4:二学历报考的同学入学后层次变为专升本

答:二学历只是同学们报考时的招生类别,享受相关政策,而不是学习层次。二学历身份报考同学的学习层次就是专升本。

问题5:青书学堂提交入学报到材料时“统考生”和“免试生”选错了。

答:统考生和免试生选错了不影响提交结果,同学们可以放心。

问题6:上课采取哪种方式

答:上课我们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相结合的方式,一般是每年1月份和7月份进行面授和考试,时长一个星期左右。

问题7:是否可以到学校食堂用餐

答:入学报到后学校会为同学们统一办理食堂用餐卡,持用餐卡可以到食堂用餐。

同学们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向班主任老师及成人教育部老师咨询,我们将热情地为大家解答!

上一篇:关于2024年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4年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