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度全省期刊出版单位社长主编岗位培训班

时间:2022-07-25 09:57 作者: 点击:

7月18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出版处主办、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全省期刊出版单位社长主编岗位培训班在阳光讲坛正式开班。来自全省期刊出版单位社长、主编共计184人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王春辉、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出席开班式,会议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振锋主持。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王春辉对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培训纪律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参训的各位社长、主编们能够珍惜这次培训的难得机会,潜心钻研、全心交流,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我省出版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精心设计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彰显专业的力量:现代期刊的文化坚守与机制创新》、《如何把好期刊政治方向关》、《融合出版:传统出版社的数字化转型》等8个专题讲座。

王秋教授 主讲《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柴纯青社长 主讲《彰显专业的力量:现代期刊的文化坚守与机制创新》

魏长宝总编辑 主讲《如何把好期刊政治方向关》

顾青董事 主讲《融合出版:传统出版社的数字化转型》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度全省期刊出版单位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