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礼赞新时代,廉心向未来”首届廉政漫画展

时间:2023-04-08 06:41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防线,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由校党委宣传部、省纪委监委驻黑龙江大学纪检监察组、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党的生活》编辑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礼赞新时代,廉心向未来”黑龙江大学首届廉政漫画展,开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营造良好廉政校园新风尚”情景研学活动。

本次展览作品选取于我校艺术学院李奇副教授2021—2022年在《党的生活》杂志“褒贬录”系列创作的220幅作品,作品以漫画形式,涵盖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多个方面,对优秀党员、优秀事迹进行褒奖和表扬,对歪风邪气、违法乱纪行为进行讽刺和批判。通过讲解员生动形象地讲解,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本次漫画展的立意主题,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情景研学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党员干部、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更强化了学院教师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的初心。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抵制诱惑,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廉政文化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加党的二十大情景研学活动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