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大学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

时间:2023-04-24 10:04 作者: 点击:

受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委托,黑龙江大学继续承担2023年春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任务。学校主管校领导亲自挂帅,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经过认真、细致的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75门课程、30640份试卷的评阅工作。

为保障评卷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以严明副校长为组长的黑龙江大学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领导小组,指导评卷工作筹备和组织实施。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黑龙江大学2023年春季自学考试评卷工作方案》,设立6个工作组、8个学科评卷组,根据工作职责分配具体任务。

4月20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布置会。继续教育学院孙勇院长、杨雪虹副院长对评卷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评卷组规范评卷流程,准确掌握评分标准,保证评卷质量,做到公平、公正、准确、规范。

4月21-23日学校8个学院的200余名评卷人员到一号教学楼四楼机房进行评卷。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冯国忠一行亲临现场巡视指导评卷工作,并详细了解评卷流程及相关措施。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对评卷各环节规范指导,严格对试卷进行复查,保证评卷质量,维护评卷工作的公平公正。

上一篇:喜报:我校获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