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时间:2023-04-27 11:37 作者: 点击: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公布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人社厅函【2023】47号),我校申报的《“一带一路”国际传播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获此项目。

据了解,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共批复财政资助项目130项,我省获批3项,我校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分别获批1项。


本次“一带一路”国际传播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以斯拉夫语国家所在的俄罗斯、东欧和中亚地区为重点,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共建、共享、共赢”理念在丝路沿线各国的传播、理解与认同,让理念转化为物质力量,以物质交往和精神交往凝聚丝路共识,不断提升国际传播效能。

本次高级研修班开班时间预计为2023年7月10日,诚挚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加!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3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图书出版类)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