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推动档案工作创新发展”培训班

时间:2023-05-19 08:07 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17日上午8:30,陕西省汉中市“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推动档案工作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汉中市档案局(馆)和各县区档案局(馆)等29名学员即将开启在黑龙江大学为期四天的集中学习。汉中市委办、市档案局(馆)局(馆)长侯富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振锋主持开班仪式。

f040ac3bcb06bf189c1bfd8f696132c

孙勇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黑龙江大学和陕西省汉中市档案局(馆)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奋力开创档案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06ee4f8ba7d2b94a98db24746a1581d

陕西省汉中市委办、市档案局(馆)局(馆)长侯富乐同志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组织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培训目的、纪律要求进行强调,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明纪律、端正学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c8bd1a0f92c8ab6cfbf198e89ed3f1d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培训需求,精心设计了《综合档案馆文旅融合发展策略研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批示、指示的领会与解读》专题讲座。同时还设置了赴黑龙江省档案馆、哈尔滨市档案馆、东北抗联博物馆等开展实践教学、现场观摩、业务交流、经验介绍等学习环节。

IMG_9073

于元元教授主讲:综合档案馆文旅融合发展策略研究

IMG_9270

任越教授主讲: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批示、指示的领会与解读

IMG_9095

在黑龙江省档案馆业务交流、经验介绍

通过本期专题培训,相信各位学员可以在参观和学习过程中对档案工作获得新的感悟,为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打下夯实的基础。为实施“人才强档”工程、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我国档案工作开创崭新的篇章。

af53a02bf32b2e48a047e410499e733

上一篇:我校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